韶关工会举办“韶关工匠”事迹主题展览

2019-10-14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国庆节前夕,由韶关市总工会主办,浈江区总工会、武江区总工会、翁源县总工会和始兴县总工会协办的“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2019第二届‘韶关工匠’先进事迹”主题展览在翁源县翁山诗书画院开展。

  韶关市总工会副主席肖伟旗和职工群众一起观看了展览。大家认真参观学习了今年在全市范围内认真选树的陈科等10名“韶关工匠”的感人事迹,深深折服于他们精益求精、严谨细致的高超技艺,追求完美、创造极致的职业精神,攻坚克难、创新超越的优秀品质,以及为韶关经济社会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

  肖伟旗表示,本次展览弘扬了工匠精神、劳动精神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了广大职工学技术、练技能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促进了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引导广大职工立足本职,培养德艺双全、爱岗敬业、精益求精、守正出新的精神,让“工匠精神”在全社会落地生根、发扬光大。

  (编辑:桓秋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