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会送百场心理团辅进基层活动走进海丰供电局

2023-07-25 来源:汕尾市总工会
分享:

  7月21日上午,由广东省总工会主办,汕尾市总工会、汕尾市委政法委、海丰县总工会协办,海丰供电局工会委员会承办的“锚定高质量 激发‘心’动能——广东工会送百场心理团辅进基层活动”走进海丰供电局,活动特邀韩山师范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副院长孙悦亮作心理健康讲座,海丰供电局100多名职工参加活动。

  本次心理健康讲座以轻松欢快的形式开展。活动中,孙悦亮副院长进行了“新常态下企业员工的情绪与压力管理” 心理健康讲座,采取现场互动、PPT图文结合讲解的方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典型的案例,从个人角色定位、生活意义、生存与发展等心理话题进行讲解,讲授识别和应对不良情绪、缓解焦虑等技巧,提高广大职工对科学管理情绪的认识和把握,引导关注心理健康和精神卫生。

  通过本次团辅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职工身心健康水平、工作幸福指数,增强大家科学掌握舒缓心理压力、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和技巧,切实帮助职工以更加健康的心态面对生活、工作中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