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汕尾市基层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0-11-30 来源:汕尾市总工会 陈晓铭、陈利萍
分享:

  11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汕尾市广大基层干部职工中引发热烈反响。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群众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勤于创造、勇于奋斗,争做听党话跟党走的排头兵、建新功立伟业的主力军、本领高能力强的奋斗者、讲团结促和谐的带头人,努力用劳动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创造新的时代辉煌、铸就新的历史伟业。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令人振奋、催人奋进,是对广大劳动者莫大的鼓舞和鞭策。我们应该做一名新时代奋斗兵,要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在建功立业的路上做主力军,用青春书写我们的辉煌,用汗水浇灌我们美丽的未来,发挥国有企业一线基层员工和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在奋战‘三大行动’中,贡献自己的力量。”汕尾市烟草专卖局办公室综合管理员孙昕表示,作为一名基层一线职工和劳动模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服务大局,组织实施重点工作项目品牌,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建功“十四五”、奋战新征程。

  “收看完表彰大会,深感鼓舞,信心倍增,同时深感责任重大,我们要号召更多的工友,脚踏实地地工作,把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和创造性劳动的精神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为实现汕尾市奋进靓丽明珠的宏伟目标而努力。”信利国际有限公司行政及人力资源部总经理、信利工会联合委员会主席陈胜能表示,要尽快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带到生产一线,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传达到各个岗位上去,踏踏实实把工作做好。

  汕尾市邮政公司城区揽投部投递员方国钦说:“‘光荣属于劳动者,幸福属于劳动者’,‘ 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是共和国的功臣’。习近平总书记的这些话令我自豪不已,感谢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一线劳动者的关心关爱。我们要砥砺前行、不忘初心,立足岗位、无私奉献,以更加努力更加负责的态度,把每一份邮件及时、安全、便捷地送到群众手中,弘扬劳动美,追逐中国梦,为汕尾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