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宝民

2022-04-28 来源:本网
分享:

  徐宝民,现任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江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曾获中国电信集团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他主持开展多项工作,取得多项成绩:加快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与江门市政府签订《5G+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承建的新会陈皮产业大数据平台成为国务院展示项目。与800多个镇、村签约建设“平安乡村”,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把人民安全和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保障疫情防控的网络通信,提供信息化技术及设备,提高地方防疫水平与效率。在反诈工作中协助破获电诈案件10余宗,为群众挽回百万元财产损失;利用营业厅建成多座“爱心驿站”,为户外劳动者提供休歇场所,开通业务绿色通道,开展多主题爱心活动,成为改善新业态劳动者劳动条件的平台及宣传教育的阵地;茫洲村是江门唯一无法正常通信的行政村。他带领技术人员克服困难,实现离岛上的网络信号全覆盖。生活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村民们联名写了一封感谢信到国家信访局。

  此外,他积极推进企业民主管理,结合新时代职工队伍特点,依托江门“智慧工会”平台优势,开展积分管理试点专项,提高工会服务水平,提升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