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总工会2015年9月要事

2019-04-02 来源:本网原创稿
分享:

  1日 省总机关举行9月份“每月一学”活动。学习会内容为观看录像《蜕变的人生――原深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蒋尊玉腐化蜕变纪实》和《红包之祸》。学习会由省总纪检组长廖汝捷主持,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巡视员王丽华、张国兴,副主席杨敏参加学习会。

  9日 “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高校―庆祝教师节慰问演出活动在中山大学梁M琚堂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省总巡视员郭泽宇和来自广州地区的1000多名教职员工观看了演出。

  9日 在全省交通运输系统开展的“中国梦・劳动美・我们的价值观――我省著名劳模寄语”主题公益宣传活动在广州东圃客运站启动。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巡视员郭泽宇等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10日 省总基层组织建设部召集阳江、梅州、河源、汕尾、潮州、云浮六市的总工会分管副主席召开座谈会,深入推进省“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攻坚战”,确保完成我省新发展300万名农民工会员的任务。省总副主席郭开农参加座谈会。

  11日 全省工会新闻宣传工作会议在广州召开。省总巡视员郭泽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13日 广东职工大讲堂第十八场在南方报业传媒大厦四楼报告厅举行。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著名信息管理专家涂子沛作《解读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和社会治理模式》的报告。省总领导陈宗文、郭泽宇、张振飚、杨敏出席活动。

  16日 省总巡视员王丽华会见由香港中联办组织、以香港中联办社工部副部长李运福为名誉顾问、香港公务员总工会主席萧永基为团长的香港公务员总工会访问团,向访问团介绍了广东省及我会工作的有关情况,并与省总纪检组长廖汝捷一同宴请访问团。

  17日 省总工会党组聚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开展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主持研讨会并带头发言,党组成员陈宗文、郭泽宇、王丽华、张国兴、廖汝捷、张振飚、杨敏、郭开农先后发言。

  18日 省总工会联合省文化厅、省旅游局、省林业厅、省体育局、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召开广东省职工节日文化服务活动第一次联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黄业斌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参加会议。省总副主席杨敏主持会议。

  21日 省总机关党办组织机关各部门、省总直属单位领导班子观看中央纪委与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正风肃纪纪实》。省总巡视员张国兴、纪检组长廖汝捷、经审会主任冯建华观看了专题片。

  23日 广东省工会干部培训网络学院正式开通,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在网上作开通致辞。

  29日 广东“工人在线”第23 场在线交流活动在广州南方传媒大厦举行,本场活动主题为:倾听工人心声――关注农民工入会行动。省总常务副主席陈宗文、省总副主席郭开农等作为互动嘉宾与广大网友进行了在线交流。

  (编辑:苏卓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