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工惠”上线广州抗疫公益招聘专区

2022-11-22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许接英
分享:
  11月18日,记者从“粤工惠”平台获悉,为缓解当前抗疫保供岗位人员紧缺局面,该平台于当日起,正式上线“战疫有我撑广东”保供应岗位公益招聘专区,这是“粤工惠”平台在发起“同心抗疫撑广州”活动后上线的又一工会服务专区。

  “粤工惠”平台在近期响应省总工会“同心抗疫,工会在行动”的号召,发起“同心抗疫撑广州”活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为社会各界带来引领示范作用。

  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在通过“粤工惠”平台主动为疫情中的企业提供物资供给与需求对接后,又与“粤工惠”平台一起上线“战疫有我撑广东”保供应岗位公益招聘专区。

  自广州本轮疫情暴发以来,“兼职猫”平台在广州地区累计招募了7万+人次的抗疫保供相关岗位人员,包括核酸采样员、核酸检测员、扫码员、流调员、外卖配送员、快递员等。

  据了解,上线后,“粤工惠”平台保供应岗位公益招聘专区直接链接“兼职猫”平台数据资源,双方实现招聘信息共享。

  目前,该专区已发布了核酸采样员、检测员等多个抗疫保供应岗位需求,其中兼职采样员日薪最高可达700元。有求职需求者只需打开“粤工惠”APP,点击“服务”一栏,进入工会服务页面,再点击“抗疫招聘”,即可跳转至“战疫有我撑广东”保供应岗位公益招聘专区,免费投递各类岗位。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