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州市梅江区总工会千余份“抗疫关爱”礼包慰问抗疫人员

2022-11-18 来源:南方工报
分享:

  11月16日,梅州市梅江区总工会走进基层一线开展关心关爱医务人员和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慰问活动。慰问团重点走访了梅江区方舱医院、东郊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昌酒店隔离点、城北高速路口便民核酸检测点、区疾控中心等地,与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和支援丰顺“1023”疫情的抗疫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当前防疫工作情况,为他们送去价值10余万元的慰问品,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心慰问传达给广大抗疫职工。

  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开展好对医务人员和疫情一线职工的慰问活动,梅州市总工会专门下拨疫情防控专项资金支持梅江区开展疫情防控关爱慰问活动。梅江区总工会积极落实市总工会的要求,购置了千余份“抗疫有你·关爱有我”礼包进行走访慰问活动。同时,10月以来,区总工会还筹集近5万元购买一批面包、牛奶、饮用水等工会爱心慰问物资支援隔离点防疫工作,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工会关心关爱,用实际行动鼓舞和凝聚抗疫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