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南沙区总工会入户慰问支援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家属

2022-11-14 来源:广州市南沙区总工会 丘欢梓
分享:

  10月以来,广州疫情暴发以来,南沙区直部门、各镇街、区管国企和各群团组织的支援人员响应区委号召,第一时间奔赴抗疫一线,勠力同心、尽锐出战,与疫区人民同舟共济、并肩战斗。为充分传达南沙区委区政府的关怀和温暖,体现工会作为“娘家人”的贴心关怀,11月10日上午,南沙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蒙自强带队入户慰问支援海珠区和花都区的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其家属代表,送上慰问信、粮油及日化用品礼包,感谢抗疫人员不辞辛苦的奉献付出和家属们的理解支持,强调各级工会要主动关爱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家属,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服务保障工作,倾尽全力帮助职工解决后顾之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温暖工会力量。

  蒙自强先后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人才发展局和区金融局疫情防控一线职工家中,每到一处,蒙自强都与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和家属亲切交谈,询问家属的生活情况和存在困难,感谢家属在背后的支持和理解,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家属能照顾好身体和家庭,让坚守在一线的抗疫医护人员无后顾之忧,安心抗击疫情。蒙自强叮嘱大家,当前的防疫形势比较严峻,大家要攻坚克难、再接再厉,全力以赴,在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要注意合理安排休息,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身体健康。

  南沙区总工会时刻关注抗疫一线干部职工群众的冷暖需求,下发《关于关爱慰问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其家属的通知》,全面开展支援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及其家属关爱行动,切实把组织的温暖送到职工身边,向3000多名支援花都区、海珠区的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家属送上一份价值500元的粮油及日化用品爱心礼包,共计支出150多万元。同时,南沙各级工会通过上门探访、慰问信、慰问电话等多种形式关爱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及其家属,认真倾听职工诉求,解决他们在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把党和政府、“娘家人”的温暖送到大家心坎上。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