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花都:职工购车有11重专属好礼

2022-06-30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许接英 通讯员:蒋笑儒
分享:
  6月26日,由广州市花都区总工会联合东风日产举办的首场工会会员专场团购汽车活动在东风日产总部举行。花都区委副书记、区长李晓东,东风日产副总经理高国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蓝海滨等出席活动,来自花都区各企事业单位近300名职工及其家属参加活动。

  在几轮派发红包、小玩偶等互动游戏之后,专场团购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前两名下单的幸运车主,喜获区长颁发的车钥匙、车模、鲜花等礼物。活动期间,职工及其家属还参观了雷诺日产联盟全球标杆工厂整车生产线,了解了汽车生产制造流程。东风日产工会还邀请广州融创滑雪学校的专业老师为职工子女普及滑雪竞技知识,并打造亲子课堂,以趣味歌舞、降落伞、手偶故事等游戏,吸引了众多小朋友的参与。职工及其家属还自行参观了天马行空展厅,前往消费帮扶产品展区,自主选购农副产品。

  本次专场团购活动为花都区工会会员推出了包含现金补贴、农副产品兑换券、全系车型缓供贷、免购置税等在内的11重专属好礼。短短3个小时,便吸引了56个家庭下单,团购汽车销售总额约750万元。

  据了解,为深入落实全区支持汽车产业发展工作要求,6月至12月,花都区总工会面向全区广大职工开展优惠购车活动,动员广大职工积极参与东风日产汽车消费,为促进汽车消费市场繁荣、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工会力量。区总工会还制定了80余万元经费预算,同步筹备开展购买东风日产车辆赠送农产品活动,开创工会与会员共同参与汽车消费和消费帮扶的新方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