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兴东社区工联会开展职工学历提升项目宣传路演活动

2022-06-28 来源: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兴东社区工联会 曹小玲
分享:

  6月27日下午,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兴东社区工联会在辖区高新奇工业园区开展了职工学历提升项目宣传路演活动。据了解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外展活动的宣传精准到企,吸引鼓励辖区职工积极报考深圳市总工会主办的“圆梦计划”院校和宝安区总工会主办的“逐梦计划”活动院校,从而达到宣传工会业务活动、吸纳工会积极分子的作用。

  本次职工学历提升项目宣传路演活动重点以宣传合作高校概况和招生专业为主。活动中,工作人员热情为企业职工派发学历提升项目申请指南,通过工作人员的解说及宣传折页的派发,有不少对学历提升项目有意向的职工纷纷前来咨询。工作人员详细地为他们解答各种疑问,还介绍了项目设立的初衷、学费优惠政策、报读专业、申请网站和流程等相关信息。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迎合职工的休息时间,路演活动特地选择了下午5点至7点之间,并且通过事先实地调研,挑选了园区职工下班的必经之路设点,先后吸引了300多位职工前来咨询。通过路演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工会在企业职工心目中的地位和凝聚力,为接下来的职工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