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2022-06-28 来源: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新丰县禁毒办 陈小露
分享:

  6月25日,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联合新丰县禁毒委员会、新丰县公安局等单位在南门塘任予广场、县城主要街道举办“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之“新丰县‘6·26’国际禁毒日骑行禁毒宣传活动”。

  当天,新丰县总工会在南门塘任予广场现场解答群众咨询,开展各类禁毒知识宣传和职工权益保护知识宣传,讲解新型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发放《广东省禁毒条例》《新型毒品》《罂粟的识别》《依法严厉打击毒品犯罪、吸毒行为》《珍惜生命 远离毒品》等宣传小册子和宣传单。此外,县总工会还向职工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劳动法律法规知识读本》《广东省实施<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办法》《文明健康 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等宣传册。期间,载着五颜六色禁毒彩旗的骑手从南门塘任予广场出发,沿着县城主要街道骑行开展禁毒宣传。

  主办方表示,活动旨在面向全民科学普及禁毒知识,广泛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大力营造全社会重视支持、积极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提升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全面提升人民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满意度,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