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万顷沙镇同兴村“爱心驿站”开展义剪活动

2023-06-09 来源:广州市南沙区万顷沙镇总工会 张莎
分享:

  近日,广州南沙万顷沙镇同兴村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开展以“关爱劳动者 从‘头’开始”为主题的爱心义剪活动,邀请镇内知名美发机构的3名发型师免费为户外劳动者服务,共有20名户外劳动者和工会会员受惠。

  据了解,该户外劳动者工会爱心驿站位于南沙区万顷沙镇同兴村同兴西路96号-4,建站之初就得到该村村委的大力支持,与同兴村党员服务之家共建共享,整个站点有三层,首层设置了户外劳动者休息区、红色书籍阅览区、便民理发区、用餐区、儿童休息区等多个区域;室内提供公用WIFI、微波炉、冰箱、烤箱、电磁炉、消毒柜、空调、沙发、手机充电设备、急救箱、共享雨伞、象棋围棋桌等共享设施;二楼是儿童游乐区和母婴室;三楼是便民图书馆,整个站点总面积约254平方米,整合了多方资源,满足各类人群需求,开启多层次全方位的服务模式。

  据驿站工作人员介绍,爱心义剪活动计划每月开展一次。此外,还会开展更多种类丰富、有益身心的活动,紧贴职工需求,构建服务体系,达到把站点建起来、用起来、活起来的目的,把工会的关爱传递到每位职工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