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新丰县纪委监委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和党内外人士植树

2023-03-20 来源:韶关市新丰县纪委监委 鲁子龙
分享:

  近日,韶关市新丰县纪委监委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及驻村干部等党内党外同志开展“植树于行 植廉于心”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建设绿美新丰打造青山常在、清风常新、统战同心的清廉氛围。

  当天,新丰县纪委监委工会干部和黄磜镇党委、政府工作人员及驻村干部等党内党外同志来到黄磜镇营盘村河道参加植树活动。大家撸起袖子、甩开膀子,你扛锄、我拿锹,扶苗填土、提水浇灌……有条不紊将植树的每道工序做得一丝不苟,种下了一棵棵象征着党内党外干部铁心向党、感恩奋进、共建绿美家园的樱花树,以廉洁之苗助建营盘村非凡“樱”姿。

  经过近两小时的劳动,100余棵樱花树苗在河道旁扎根。大家纷纷表示,植树活动不仅锻炼了体魄,在劳作中体会树木树人的真谛,也在协作中增强了凝聚力,“浇”了个朋友。

  种“绿”于土,植“廉”于心,既当政治生态的“护林员”,又当统一战线的“共建者”,携手为清廉新丰建设注入“绿色”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