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茂南区总工会“南粤家政”职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2-12-05 来源:茂名市总工会
分享:

  为打造一支高素质、高水平的家政技能人才队伍,带动更多妇女群众实现就业的目标,推动茂南区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11月29日下午,茂名市茂南区总工会携手茂名市虹祥家政公司举办的2022年公益性“南粤家政”职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崔晓玲参加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崔晓玲表示,家政服务既是朝阳产业,也是爱心工程、民生工程,拥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茂南区总工会对家政服务行业工作十分重视,始终坚持把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作为“提技能、促就业”的中心工作来抓。

  崔晓玲鼓励学员要树立从事家政服务业的勇气,增强做一名优秀的家政服务员的信心,珍惜学习机会,学有所得,学有所成,以每个人的优质服务、规范工作推动我区家政服务行业提质扩容。

  据了解,这次培训班采取“订单式”培训+就业的培训模式,由茂南区总工会出资3万元,指定茂名市虹祥家政公司为30名下岗失业职工免费提供技能培训,并推荐就业。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