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义剪走进化州工会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

2022-09-23 来源:化州市总工会
分享:

  “关注户外劳动者,从头开始。”9月21日上午,由茂名化州市总工会主办,红袖章平安志愿者协会工联会承办的“强国复兴有我,我为群众办实事”——爱心义剪活动在化州市总工会爱心驿站举行,现场为58名快递员、外卖骑手及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及其家属提供了免费理发服务。

  参与活动的数位志愿者日常是在美发店工作的理发师、美容师,但他们现在怀揣着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想法齐聚总工会爱心驿站。他们聊家常的时候,手中在熟练地上下飞舞,精湛的技术、体贴的服务让这些日常经受风吹日晒、不畏严寒酷暑的户外劳动者十分感动。

  “现在天气特别热,人们都喜欢叫冷饮喝,所以单特别多,不仅衣服每天都被汗水弄湿,连头发也是。前几天就想剪个方便干活的短发,但一直抽不出时间。今天这个活动,把服务送到身边,把工会的关爱送到心坎,我们都很高兴,很满意。”当外卖骑手宋加佩向志愿者们表达谢意时,志愿者们都露出了开心的笑颜,他们表示,“户外劳动者是这座城市的建设者,他们为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我们今天有机会能为他们服务,心里感到十分幸福和充实。得到他们的认可,我们也十分开心。”

  化州市总工会将在全市各个爱心驿站持续推进爱心义剪活动,营造关心关爱户外劳动者的良好氛围。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