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机关“七一”前夕慰问老党员

2023-06-29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徐亚辉
分享: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月28日,广东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一行上门慰问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廖文正,为廖老送上鲜花和慰问金,为其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送去党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伟东(左二)一行与老党员廖文正(中)合影。林景余/摄

  “最近身体怎么样?家人都还好吧?”在廖文正家中,陈伟东与廖文正亲切交谈,倾听其奋斗历程,关切询问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退休前,廖老的工作一直没有离开过“工”字,其中在工会系统任职长达26年,为我省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陈伟东对廖老的坚守表示敬意,感谢他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的贡献,叮嘱其和家人保重身体。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们的关爱关怀,更是对一路拼搏奋进的共产党人的充分肯定。陈伟东表示,老党员是我们党发展壮大的亲历者和见证人,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时刻把老党员们的安危冷暖放在心上,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提升获得感和幸福感。

  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叶向阳,省总工会组织部、机关党委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