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直播带岗云聘会开启 358家名企提供5987个岗位

2022-12-07 来源:南方工报 记者:王艳
分享:

  12月3日上午,由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莞市人社局承办的“莞邑启航,逐梦湾区——东莞市2022年直播带岗云聘会——高校毕业生专场”名企直播带岗活动在智通人才东莞总部开启。

  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东莞新奥燃气有限公司、玖龙纸业(东莞)有限公司、东莞市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携IT开发工程师、云网运营工程、网络安全工程师等220个校招岗位开展直播带岗,吸引超过1.8万名高校毕业生在线参加活动,积极与直播企业HR互动交流。

  直播活动在“送岗位”的同时,还特别邀请直播企业的HR,针对高校毕业生在求职的过程中普遍关注的 “面试注意事项”“应届生如何谈薪”等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和指导。中国电信东莞分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朱圣开建议广大高校毕业生,一定要养成持续学习的良好习惯,提升综合本领,才能更好地应对市场竞争,同时要以空杯心态学会融入团队,融入组织,多学多练,职场之路才能越走越宽阔。

  据介绍,本次直播带岗云聘会以“云聘会+名优企业直播带岗”的形式开展,招聘活动从11月26日开始,12月25日结束,持续招聘30天,重点针对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云集了中国电信、新奥燃气、玖龙纸业、万科物业等358家东莞名优企业参会,提供市场助理、企划专员、软件助理工程师、机械助理工程师等毕业生岗位5987个。用人单位和高校毕业生可通过“空中面试”“在线直聊”等方式进行招聘、求职。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