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雄市开展职工“禁毒+反诈”线上知识竞赛

2021-11-25 来源:南雄市总工会 杨柳
分享: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深入推进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三年行动,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的作用,营造健康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南雄市禁毒办联合南雄市总工会分别与8月30日和11月23日在粤工惠平台开展了两期职工“禁毒+反诈”线上知识竞赛。

  南雄市总工会将禁毒宣传与“粤工惠”APP推广和职工普惠相结合,通过粤工惠APP、微信等媒体向全市广大干部职工进行禁毒宣传,加深大家对毒品对个体、家庭,社会以及国家危害的认识,呼吁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发现涉毒线索能够积极举报,倡导大家共同参与到禁毒行动中来。

  本次活动在职工中取得了热烈的反响,为职工送出200份纪念品。通过这一次禁毒反诈系列宣传活动,扩大了禁毒和“反诈”宣传的覆盖面,切实增强了企业职工对预防电信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认知力,同时有效提高了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安全意识,有力的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