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禁毒题材电影

2023-04-03 来源:韶关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
分享:

  近日,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分期分批观看禁毒题材电影《无毒岛》,强化禁毒宣传,筑牢禁毒防线,增强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全县685名干部职工参加了观影活动。

  影片根据海南省海口市真实事件改编,通过展现缉毒与贩毒的生死较量,直击人性善恶,讴歌缉毒前线卧底的缉毒英雄。影片宣传了禁毒政策,普及了毒品知识,宣示禁毒决心,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的浓厚氛围,更是宣扬了在缉毒一线广大公安干警的英勇事迹,进一步加强了干部职工对禁毒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让干部职工们真切感受到缉毒工作的艰辛不易。

  今年以来,新丰县总工会充分利用基层工会点多、线长、面广的优势,发挥工会组织桥梁和纽带作用,通过“南粤春暖”招聘会、送法进社区进企业等活动多渠道深层次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发放禁毒宣传品(宣传画册)300多份,筑牢禁毒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