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先行!广州市总蹲点工作组以特色服务引企业建会入会

2022-07-07 来源:广州市总工会 罗瑞雄
分享:

  7月6日上午,在广州市总工会驻黄埔区云埔街蹲点工作组和云埔工业区总工会的指导下,广州博富瑞医学检验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企业会议室顺利召开。市总工会一级调研员(市管)周志坚,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资产管理部相关负责同志,黄埔区总工会副主席谢晓璇以及该企业68名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选举产生了广州博富瑞医学检验有限公司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第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谢晓璇对相关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周志坚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广州博富瑞医学检验有限公司第一届工会领导班子的成立和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新成立工会如何又好又快地开展工作提出希望:一是加强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会组织必须履行好政治责任,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二是认真履行工会基本职责。要坚持以职工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抓住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竭诚服务职工。工会干部要积极热情地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当好职工的“娘家人”。三是强化工会组织建设。领导班子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工会工作本领,积极探索工会工作的新模式,把工会组织真正建设成党组织放心、公司信任、职工拥护的“职工之家”。

  新当选工会主席贺俊波表示,“这是各位委员对我的莫大信任,也是全体员工的殷殷重托,我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今后自己将努力工作,与各委员一起竭诚为广大会员服务。该公司总经理唐秋明表示,相信公司工会的成立一定会给职工带来更大生机与活力,公司领导层将大力支持工会开展工作。

  市总工会驻黄埔区云埔街蹲点工作组按照“服务先行”的原则,工会组织建在哪里,工会特色服务就延伸到哪里,用工会特色服务提升企业建会入会的吸引力。当天,市总工会同步开展“送书画进企业”活动,市职工书画协会书画家现场挥毫,向企业职工赠送书画作品。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