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教育工会顺利换届

2023-05-26 来源:韶关市新丰县教育局 罗天华 丘文华
分享:

  5月25日,中国教育工会新丰县委员会(以下简称“韶关新丰县教育工会”)召开第九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按照《中国工会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陈职阳当选为新一届教育工会委员会主席,罗天华和丘文华当选为副主席。县教育工委书记、局长赖祯昕,县总工会副主席廖艳梅到会祝贺,教育局党组成员谭志权主持会议。

  据悉,回顾过去五年,韶关新丰县教育工会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强化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动员职工建功立业、提升维权服务质量、深化工会改革、围绕职工群众关心的事、操心的事、揪心的事竭诚服务职工群众,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基本达到了“政府满意、职工满意”的效果。

  新当选的县教育工会主席陈职阳表示,新一届教育工会委员会将充分履行好自己的职责,做好教职工的维权、服务和帮扶工作,切实维护好新丰县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为加快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而献计献力、奋发有为。

  县教育工委书记、局长赖祯昕对新一届教育工会委员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在新征程新实践中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二是要做讲大局和开创良好家风的引领者和推动者;三是要团结动员广大教育工作者积极投身于新丰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宏伟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