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市举办2021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2021-11-26 来源:汕尾市总工会 高少珊
分享:

  11月22日至24日,汕尾市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举办,来自市总工会、各县(市、区)总工会、镇(街)工会和市直基层工会等5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培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开健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旨在适应新形势下工会工作需要,进一步提升工会干部能力素质,培训师资强、形势新,课程安排紧凑,教学方式多样,内容紧跟时政热点。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以及中国工运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工会基本知识、工会组织建设工作、工会法的运用与实操等方面进行培训授课,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工会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全市工会干部的服务水平和创新能力。

  学员们表示此次培训的针对性、指导性、操作性较强,对今后的工作很有帮助,并希望有更多机会参加工会的各类培训,不断拓宽知识面,提高工作本领,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并进,更好地服务广大职工,做职工最贴心的“娘家人”,为把汕尾建设成为沿海经济带靓丽明珠、开创海陆丰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工会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