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武江区总工会组织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宣传行动

2023-12-19 来源:韶关市武江区总工会 丁明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劳动者法治意识,推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12月17日,武江区总工会联合韶关市总工会在长城社区开展了“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法律宣传活动,并组织长城社区、爱尔眼科、梁靖口腔等机构为社区居民群众开展禁毒宣传、眼科牙科免费检查等健康义诊服务,吸引了社区近两百名居民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职工群众赠送《劳动法》《工会法》《女职工保护法》《职工互助计划》《消防安全常识》等相关法律材料,现场还精心设置了打卡墙和法治盲盒答题墙,通过趣味的小游戏,潜移默化地传播了法治知识,增强了职工群众的学法和用法意识。

  法律宣传活动作为工会维护职工权益的有力举措,切实提升了职工群众尊法守法的意识,增强了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今后,武江区总工会还将不断拓展与职工群众的互动,创新互动模式,持续为平安武江建设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