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工人医院举行主题教育知识竞赛

2023-08-15 来源:广东省工人医院
分享: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全院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群众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8月11日,广东省工人医院举行“学思想 强党性 促发展”知识竞赛决赛。医院党委副书记谢锐君出席活动并讲话。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广东省工人医院牢牢把握“学思想 强党性 重实践 建新功”总要求,持续创新理论学习形式,激发学习贯彻热潮,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本次知识竞赛,各党支部精心组织,选拔出5支队伍共15人参加决赛。竞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加赛题四个环节。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摩拳擦掌,争相竞技,掀起了一场比学赶超的高潮。抢答环节高潮迭起,各队伍比分交替上升,上演了一场“手速”与“脑速”的比拼竞赛,精彩的表现获得了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第四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第五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第一党支部代表队获得第三名,第二党支部代表队和第三党支部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谢锐君对本次知识竞赛给予了高度肯定,表示此次主题教育知识竞赛组织好、氛围好、选手表现好,不仅是一场精彩激烈的知识竞赛,更是一堂集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的教育课堂,希望大家能自觉坚持学习党的创新理论,铸牢对党忠诚的信仰之基,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