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翁源: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走进乡镇

2022-05-09 来源:韶关市总工会
分享: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树立劳动创造幸福和尊重劳动者的观念,促进形成“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8日,由韶关市翁源县总工会主办、翁源县耕壹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协办的“劳动创造幸福·推动共同富裕”2022年翁源县劳模工匠先进事迹宣讲活动举办。翁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陈福环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了广东省劳动模范沈仲灯作专题宣讲,沈仲灯结合自身的经历讲述了他兢兢业业、无怨无悔扎根农村,发展绿色经济,一心服务农民,精准扶贫,开启合作共赢,丰富农村经济业态,共建社会主义示范教育基地新农村的先进事迹。他11年来用千磨万击还坚劲的意志,越是艰险越向前的精神,应对挑战,攻坚克难,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农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扎根农村一线创业青年和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基层党员树立了一面旗帜。此次宣讲活动,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成为工会事业发展新的推动力量。

  翁源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翁源县总工会将大力加强“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引导职工群众树立关注、关爱、尊重劳动者的观念,全面加强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的宣传,唱响工会组织促进文明城市建设和社会稳定和谐的主旋律,团结动员该县广大职工群众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