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总工会举办“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颁奖仪式

2021-11-15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11月10日,湛江市总工会举办“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颁奖仪式,湛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端,湛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黄蕙洁出席仪式现场,并为获奖代表颁发奖状。

  今年8月始,为加强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促进女职工素质提升、持续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湛江市总工会积极响应省总女职委的工作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引领广大女职工以“巾帼共奋进·永远跟党走”为阅读主题,重温红色经典,献礼建党百年,让女职工在阅读中提升自己的文化素质,传承孝亲爱老的家庭美德,涵养爱家爱国的家国情怀,实现幸福美好的家庭梦想,促进社会和谐。引领各级女职工组织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开展“玫瑰书香”女职工主题阅读活动深入开展,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特色鲜明、内涵丰富的活动,扎实推进女职工阅读活动,营造一股崇尚知识、热爱阅读的良好氛围,呈现出百花齐放、生机勃勃的精神风貌,精彩纷呈。

  湛江市总工会联合“粤工惠·湛江号”开展了线上征集活动,包括读书征文、最美阅照、阅读视频等项目,征集活动共收到130多份作品,其中征文作品50份,摄影作品58幅,视频作品22部,经评委认真评选,分别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4个。仪式现场,为获奖代表颁发证书,获奖代表纷纷表示,将会继续带头学习,阅读书籍,陶冶情操,更好地做好岗位工作,兼顾好家庭,做生活中的有心人,热爱生活、热情工作、努力奋斗!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