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工会界别政协委员工作站举办女职工乳腺健康知识讲座暨义诊活动

2023-05-15 来源:中山市总工会
分享:

  5月14日,由中山市总工会、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指导,市工会界别政协委员工作站、市人民医院乳腺中心二区主办的职工关爱行——“享健康 绽芳华”女职工乳腺健康知识讲座暨义诊活动在南朗街道华南现代中医药城职工服务中心顺利举办,活动服务职工共计300多人次,切实为女职工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市政协常委、二级巡视员杜绮玲,市政协常委、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主任陈玉琼,市政协委员、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饶长春,市政协委员罗栩强、温彩蓉、陈太平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讲座由中山市人民医院乳腺中心二区崔世恩主任医师主讲。崔主任结合自身的专业知识和临床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乳腺结构和乳腺癌的诱发因素、发病症状、自我预防等乳腺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女职工自我保护、关爱生命、关注健康的意识。参加讲座的女职工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健康咨询义诊服务现场,崔主任和中山市人民医院乳腺中心二区副主任医师、医学博士邵超等4名专家为职工提供义诊服务,耐心解答职工的疑惑。活动现场一并开展了政协委员接访活动、社保缴费及个税汇算清缴政策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