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送30万元清凉物资

2023-07-10 来源:南方工报 许接英
分享:

  为扎实推进防暑降温工作落到实处、确保职工安全度夏,7月3日至5日,江门市新会区总工会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累计送出饮料6600箱、雪糕3600支,总价值超过30万元。

  7月3日,慰问组先后到工会职工户外爱心驿站(濠桥站)、江门市吉盛运输有限公司,亲切问候环卫工人、外卖骑手、货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的工作情况和生活需求,把清凉饮料送到他们手中,感谢他们冒着酷暑坚守岗位,叮嘱大家注意作业安全。

  7月5日,慰问组到江门市公安局新会分局为一线干警送上清凉饮料,并叮嘱公安、交警们在切实履行好本职工作,确保交通环境平安、畅通、有序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执勤安全。

  据悉,7月至8月每逢周二,新会区总工会将在位于圭峰路40号1座的工会职工户外爱心驿站(北园站)和位于五显路18号的工会职工户外爱心驿站(濠桥站)开展爱心雪糕派送,分九期免费送出共3600支雪糕。同时,为确保企业做好高温天气下职工的劳动保护,区总工会还对辖区内企业开展高温保护各项措施的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