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远英德市总工会为户外劳动者“送清凉”

2023-06-02 来源:南方工报
分享:

  5月29日,为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关心关爱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工作的部署要求,按照省总工会工作部署,清远英德市总工会2023年“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温暖行动”服务月系列之送清凉活动(新业态劳动者专场)启动仪式在英德市邮政运营中心举行。

  据了解,英德市总工会坚持每年开展“夏送清凉”活动,2023年共准备5500箱、价值17.05万元的解暑清凉饮品慰问在炎热天气下坚守一线的一线职工。其中,特别为全市的快递员、网约配送员、网约车司机及货车司机等户外劳动的新业态职工准备了2000箱、价值6.2万元解暑清凉饮品。

  下一步,英德市总工会将继续提高服务意识,坚持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需求为导向,维护好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的合法权益,以心暖“新”,最大限度把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群体组织好、服务好,为推动英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