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大湾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成员单位举行揭牌仪式

2021-11-11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11月9日下午,粤港澳大湾区劳动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成员单位揭牌仪式在湛江港集团二分公司举行,集团工会主席龙海东为成员单位揭牌。集团工会副主席陈锋、蔡凯、集团技术部主管创新工作负责人,分公司相关人员和创新工作室领衔人参加仪式。

  粤港澳大湾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是由广东省总工会联合香港工联会、澳门工联总会共同发起成立。该联盟是跨区域、跨行业、跨企业的劳模和工匠人才交流合作平台,以全国示范性创新工作室为龙头,以省级创新工作室为骨干,以各级各类创新工作室为基础,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开展联合攻关、创新交流、成果孵化、人才培育等活动,助力打好关键核心技术攻坚战,为建设国际一流湾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参加揭牌仪式的人员在二分公司忠海创新工作室进行座谈交流。对如何破解创新工作室在创新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创新成果的推广应用和共享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龙海东强调,要积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联盟,并以加入联盟为契机,加强各工作室之间经验交流,强化资源共享和传承,加快人才培养,不断深化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为集团公司实现科技强港赋能添力。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