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商协会之家在南沙区创享湾正式启用

2023-04-24 来源:省总工会对外交流中心
分享:

港澳工联会内地服务机构南沙联络部同时启用

  2023年3月30日,“链接港澳 合作共赢”——港澳商协会之家在南沙区创享湾正式启用,港澳商协会之家第一次活动——创享湾“倾”沙龙同时举办。省总工会对外交流中心副主任吴颉出席活动。香港工会联合会内地咨询服务中心南沙联络部、澳门工会联合总会广东办事处南沙联络部是首批进驻港澳商协会之家的单位。

  广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尹宏亮在创享湾“倾”沙龙中表示,港澳商协会之家是南沙推动“立足湾区、协同港澳、面向世界”非常好的平台,也是落实《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的具体举措,下一步要发挥好平台作用,在服务内容、机制、时效等方面做更多探索,为港澳及国际商协会提供更多倾情、高效的服务。

  港澳商协会之家是广州南沙开发区港澳合作事务办公室倾力打造的非营利性港澳商协会集聚区,由广州南沙港澳合作促进中心驻场运营,以“链接港澳 合作共赢”作为理念,将通过提供多功能活动区、独立办公室、共享工位等免费硬件支持,链接政策、财税、法律、招聘等第三方服务资源,为港澳商协会提供交流合作、项目对接、宣传展示一站式服务,吸引港澳商协会机构以常驻机构、非常驻机构等形式进驻,承办各类合作论坛、主题展会、人才培训、交流会等活动,务实推动粤港澳在各领域的全面合作。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