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新丰县总工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2020-11-23 来源:韶关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龙志念
分享:

  11月20日,韶关市新丰县总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活动邀请到县委党校潘晓凤教师进行授课,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崇高使命三个方面进行解读。让大家充分认识到40年来,深圳经济特区勇担使命、砥砺奋进,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中谱写了勇立潮头、开拓进取的壮丽篇章,实现历史性跨越,取得了显著成就和宝贵经验,为全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

  新丰县工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不断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坚持党对工会工作的领导,扎实做好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工作,引导职工增强信心、凝聚力量,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勇于担当,推动新丰工运事业再上新台阶,为新丰“融入珠三角、服务大湾区、生态富民立县”作出积极的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