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绵和

2020-11-10 来源: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工会汕尾分公司委员会
分享:

做个“内外兼修”的职工好网民

候选人:周绵和

推荐单位: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工会汕尾分公司委员会

周绵和(村委值班服务).jpg

  周绵和 ,男,1988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广州汽车学院大学,2010年进广东亿迅工作,2015年进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汕尾分公司工作。现担任汕尾分公司无线优化中心高级助理,主要负责党务工作和宣传工作,现暂时借调到汕尾市工信局5G专班工作。

  “岁月长久,热爱贵专,亦贵有恒,十载暮暮朝朝,爱始终如一”,这是周绵和在自己的写在日记本上一句话。时间流转,他对摄影的初心不变,始终如一。他恪守好网民的职业道德,以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做“内外兼修”的好网民。

  大学期间一直从事学校工会工作和学生会工作。2010年,大学毕业后,从事网络优化工作,从以往的学生会管理到如今的网络优化工作,职工好网民的身份始终未变。他为汕尾公司无线优化中心做过众多宣传视频,也做过年终的贺岁视频,从业务宣传、通讯保障、项目攻坚到党建宣传,坚持做好职工好网民的思想从未变。他一直在成长,从一个“新网民”磨砺成了“老网民”。

  2019年12月份,他制作“陆河马拉松比赛保障”宣传视频在汕尾分公司内宣传,时长20秒,得到了热烈的反响。 2019年他获得了季度新闻之星称号。 他采写选送的新闻在党建云、青春粤移、汕移新时代、粤移先锋、中移党建等平台上推送,在党建和业务工作宣传中获得公司同事和中心领导的认可。

  他不断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无论是党建知识还是业务能力,他都能在不断学习中进步。他在2019年获得优秀党务工作者。 他坚持低头思索,做有态度有深度有温度的党建、业务宣传。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