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新良

2020-11-10 来源:清远市总工会
分享:

热心公益事业,勇担社会责任

候选人:李新良

推荐单位:清远市总工会

“广东十大职工好网民”李新良生活照2.jpg

  从业以来,李新良长期连续担任各类大型活动的策划总监,创新工作思路,取得开创性的工作成果。先后成为中国瑶族文化艺术节(2009年、2010年)、连州菜心节(2011年-2012年)、“清城红”“红动清城”系列活动(2008年-2018年)的创始策划人之一。

  策划的“奇换社区”项目屡获全国大奖,成为清远城市公益素养培养项目,2014年获得中宣部表彰之后,2018年被教育部授予了2018特别受百姓喜爱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随后作为当年广东省唯一的“特别受百姓喜爱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在开幕式上分享策划感悟。

  清远自2015被提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后,李新良在市区及各县市区的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公益广告和党建公益广告产品创意、生产、制作过程当中,投入大量的智力和物力,产出了一大批社会效益很高的公益广告产品,为清远创文作出积极的贡献。策划的“清远很赞”“地道清远味”等传播项目收获得数千万阅读点赞。

  李新良热心公益事业,积极参与社会服务和精准扶贫工作。作为清远市社区文化促进会会长多次策划、组织、参加留守儿童的糖果计划和空巢老人的关怀活动,通过与奇换社区项目结合,推动等,认真履清远市社区文化促进会长的职责。

  作为清远市作家协会会员,创作了大量的讴歌清远的优秀作品,其中《爱她爱了28年,今天要大声告诉她么,来围观一下这场高调示爱吧》引发30万人次阅读,改编的清远创文版《成都》,更是传遍了大街小巷。2018年填词改编的《创文有力量》更是成为极具感染力的创文宣传推广曲。担任清远市环境保护局环境保护社会监督员以来,积极参与环保部门组织的各项环保监督检查工作和环保公益活动,认真学习和执行《国家环境资源保护法》,依法依规履行环境保护社会监督员职责。

  李新良积极主动参加政治和社会事务,经常深入观察经济社会发展的问题和研究解决办法,积极向当地党委、政府献言献策,提出了不少建议,为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一定的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