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广东十大职工好网民

2020-10-29 来源:广东省总工会
分享:

  1.活动对象:全省职工网民

  2.参评条件:通过网络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传播正能量,有较为积极广泛社会影响的职工网民。

  ①思想先进、正义感强、表现突出,其事迹经网络传播在社会上引起较大的反响;

  ②借助网络渠道大力开展公益活动,在扶贫济困、公共事业等公共慈善领域取得突出成绩,有效激发社会公众的公益热情;

  ③在网络社交媒体传播网络安全技能、网络法治观念、文明用网习惯、网络素养教育等方面发挥较大作用,为营造安全健康网络环境作出贡献;

  ④创作出了好的动画、图文、漫画或微视频等内容积极向上的网络作品,弘扬优秀文化价值,引导效果好。

   3.进度安排:

  ①征集阶段:10月14日-10月31日要求各单位报送1~2个好网民候选人。

  ②初评阶段:11月1日-11月3日省总工会初步筛选出符合条件的好网民候选人。

  ③投票阶段:11月4日-11月10日通过网络投票,选出职工心中“广东十大职工好网民”。投票成绩占最终得分的40%。(我们将在后续开放评选投票通道,敬请期待)

  ④终评阶段:11月11日-11月15日省总工会组织专家对候选人进行评分,专家评分占最终得分60%。加总网络投票成绩及专家评定成绩,评选出“广东十大职工好网民”。

  ⑤公示表彰:终评结果公示7天后进行表彰。

  4.报送方式:按要求填写附件1表格后(需推荐单位盖章),附800字以上人物事迹说明及一张工作照、一张生活照及一段60秒内的介绍视频(抖音/微信视频号),发送至省总工会智慧办邮箱szgh_zhghb@gd.gov.cn,联系人:刘彦萍 020-86153203。邮件主题请注明“广东十大职工好网民-推荐单位”字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