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市总工会《工会干部》

2020-11-11 来源:中山市总工会
分享:

  项目名称创作、推广职工群众唱给“娘家人”之歌《工会干部》

  项目形式歌曲MV

  推荐单位:中山市总工会

好声音.jpeg

  为充分发挥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七一”前夕,由中山市总工会、中山市文联、中山市坦洲镇总工会、中山广播电视台和中山日报报业集团联合推出的原创公益歌曲《工会干部》MV深情首发,旨在引导广大工会干部始终牢记初心与使命、责任与担当,立足新时代、聚力新动能,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当好主力军、创造新作为,为实现中国梦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撸起袖子加油干。

  该作品是由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会员、中山市音乐家协会副秘书长黄国营作词,广东省音乐人陈俊作曲,英国约克大学音乐学院钢琴演奏及作曲硕士吴小路编曲,广东省著名青年歌唱家李白演唱。

  公益歌曲《工会干部》先后在《全国总工会》、《人民日报》《新华网》《央视频》《学习强国》《南方工报》《广东省总工会》等官方网络平台上进行展播,中山市两报一台及相关官方新媒体均进行了深度报道,腾讯视频媒体平台播放量达7.8万次,仅《新华网》阅读点击就近110万;并被评为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央网信办联合主办的2020年 “唱响新时代奋斗之歌”网络正能量歌曲征集评选“十大银曲”奖。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