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2020-11-11 来源:中山市总工会
分享:

  项目名称《同心抗“疫”》

  项目形式“复工防疫指南”宣传短片

  推荐单位:中山市总工会

  面对来势凶凶的新冠肺炎疫情,雅特生工会发挥主观能动性,联同雅特生新冠疫情紧急应对小组于1月15日开始密切关注事态发展,持续发出系列管控及通知通告,为响应政府复工复产的号召,让雅特生雇员能安全顺利复工,雅特生工会和雅特生新冠疫情紧急应对小组积极做好复工准备,并制作复工防疫指南宣传片。

  引导全厂2000多名员工严格执行各项抗疫措施,在与疫情斗争的同时,为维护经济稳定发展、为推动安全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贡献了一份基层力量。

  通过“中山雅特生科技有限公司”公众号发布“复工防疫指南”宣传短片,让雇员能提前知了解并熟悉复工当天进厂流程及防护操作要求,成功向广大雇员传递共同抗疫防控的正确信息,在2月10日顺利复工至今,企业没有一个感染案例发生,生产经营活动正常开展。

  顺利复工后,中山市人民政府密切关注雅特生的防疫管控动态。2月至5月期间,中山市市委、政协、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等各职能部门一行人不定时地、持续到雅特生进行突击检查,面对一次又一次的临检,雅特生都能交出一份份满意的答卷,这有赖雅特生工会和雅特生新冠疫情紧急应对小组对疫情防控的严格把关、持之以恒地执行管控措施;有赖全厂雇员同心协力、上下一心、严谨自律;从不因疫情逐趋稳定而松懈!

  赖雅特生工会创建了一个安全的雅特生家园,保持0个案的优异成绩单!开心上班,安全工作,安心回家!雅特生工会和雅特生新冠疫情紧急应对小组认真贯彻落实政府“共抗疫情与经济维稳”两手抓的号召,严格执行各项抗疫措施,在与疫情斗争的同时,为维护经济稳定发展、为推动安全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贡献一分力量。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