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总工会“与抗疫英雄面对面”直播访谈

2020-11-11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项目名称“湛江职工的榜样!与抗疫英雄面对面”访谈直播活动

  项目形式直播+视频重播

  推荐单位:湛江市总工会

导出图片Thu Nov 05 2020 12_28_30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png

  2020年5月19日-29日,湛江市总工会在广大工会干部和职工群众中全面开展“我们都是收信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和李希书记莅湛调研讲话精神知识微信竞答活动,各级工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广泛发动,全面掀起学习和竞答的热潮。

  据统计数据,此次微信竞答活动总浏览量为50.2867万人次,参与竞答总人数为 15.6364万人次,当天直播观看人数突破18万的人次!活动期间,“湛江工会”微信公众号利用平台优势对活动进行大力宣传,粉丝增加人数达到4.3万。

  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思想深刻、内容精要,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为工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劳模作用,团结凝聚亿万职工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大动力。

  一个多月以来,湛江市总工会积极组织动员各级工会和职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回信精神和李希书记莅湛调研讲话精神。

  一是开展“我们都是收信人”——微信竞答活动。通过新颖有趣的线上竞答、好友助答等方式,组织动员广大职工学习和竞答,掀起了全民学习的热潮。

  二是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和李希书记莅湛调研讲话精神读书活动。通过现场朗读、播放习近平重要讲话PPT、组织观看劳模专题片,帮助市总机关干部职工深入学习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和李希书记莅湛调研讲话精神,引导市总机关干部职工将习总书记重要回信的精神内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三是在“湛江工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我们都是收信人” —— 学习习近平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精神系列先进典型宣传连载,大力宣传湛江职工身边的先进人物事迹,引导广大职工以实际行动践行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发扬干在实处的优良传统,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艰苦奋斗、甘于奉献,为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