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文化”—抖音带货PK赛

2020-11-10 来源:汕尾移动工会
分享:

  项目名称:“幸福1+1”第一届文化节之“云文化—抖音带货PK赛”

  项目形式:通过抖音直播平台,向所有移动客户推荐产品和服务

  推荐单位:汕尾移动工会

导出图片Thu Nov 05 2020 12_33_59 GMT+0800 (中国标准时间).png

  为深入落实移动集团“幸福1+1”员工身心提升主题活动,充分发挥工会组织职工、引导职工、服务职工和维护职工的优势和作用,营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氛围,发扬奋斗者精神,凝聚士气,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力争为实现“四个走在前”做出更大贡献,汕尾移动公司工会决定举办第一届“幸福1+1”文化节。打响第一炮的是联合市场部举办的“云文化”—抖音带货PK赛。

  抖音带货PK赛主要面向一线营业厅及网格人员,本次活动得到四个分公司的积极组织和推动,共收到带货视频作品16个,26位一线业务推广精英主播参与了带货拍摄,业务内容涵盖了移动宽带、移动花卡、移动看家、移动安防摄像头、移动宝藏卡及广东移动APP等。

  活动围绕三大主题,不仅对外起了正面的宣传,对内也实现了为班组赋能,同时运用了 党建+网格+班组建设融合,积极探索“党建+网格+班组建设”新模式,进一步强化基层员工队伍建设、激发基层团队活力,持续提升队伍的战斗力、凝聚力和满意度,实现“赋能班组走在前“的整体思路规划,深化协同推进班组建设,“为班组赋能”工作做在前。

  “工建共建”也是创新文化生活“走出去、请进来”的门路,与客户联动、共情丰富多彩的跨界文体活动,既可增进客户的情谊,又可通过“文体外交”,助推企业的品牌宣传和业务发展。

  仅活动期间(7月25-31日)公司抖音公众号粉丝从200多人增加到了700多人,单个视频点赞数超过了3万人次,总点赞数超过8万人次。抖音带货PK赛通过“云”体验,线上、线下结合宣传进行炒店,充分发挥“云”媒介优势,以时下最热门的公众热点与客户联动,提高客户黏性,创新了职工文化生活,增强了与友好单位的友谊,起到了“文体搭台,市场唱戏”的双重效应。

  同时,通过举办“幸福1+1”文化节之抖音带货直播PK赛,让业务拓展与抖音直播有机结合,也通微信公众号发起投票,利用云平台为员工宣传,让一线职工争当“网红”,活动时尚新颖,颇具创意,喜闻乐见,职工反响空前热烈。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