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广兴集团工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颂党恩

2021-11-03 来源:韶关新丰县总工会 李治文、广州广兴牧业设备(新丰)有限公司 刘佳蕙
分享:

  近日,广州广兴牧业设备(新丰)有限公司工会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演绎了大型音乐歌舞《红军颂》,并组织干部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的思想教育,丰富职工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同时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当天,一台回望峥嵘岁月、重温红色历史、展现革命情怀、传承红色基因的大型音乐歌舞——《红军颂》在广兴工业园上演。他们身着红军军服,演绎红军长征的感人情景,带领大家回顾红军长征时英勇奋进的艰险历程。歌舞剧通过一件件催人泪下的事迹、一个又一个活生生的事例再现当年的情景。演员们通过歌舞的形式讴歌中国工农红军、讴歌中国共产党,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虽然参演人员并非专业的舞蹈演员,他们有的已经55岁,有的从来没有跳过舞,历经几个月的学习,齐心协力奉献出了一台既能讲述红军故事,又能传承红军精神的歌舞剧。此外,广州广兴牧业设备(新丰)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爱国主义教育题材影片,增强员工爱国主义、集体主义高尚品德。

  通过这一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大家备受感染和鼓舞,感叹今日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以英雄为榜样,以模范为标杆,紧密围绕公司的战略目标,立足岗位,发扬“爱国、厚德、创新、奋进”的广兴精神和“创造精品、服务全球”的经营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履职尽责做实事!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