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总组织参观红色展览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2021-08-20 来源: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厚植红色基因,传承革命薪火。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9日下午,惠州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前往市博物馆参观了《百年荣光 雄郡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片展》和《百年梦想》龙门农民画长卷主题展览。

  《百年荣光 雄郡伟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图片展》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惠州人民在东江流域、惠州大地筚路蓝缕、艰辛探索,矢志不渝坚守初心使命,披荆斩棘创造辉煌业绩。

  《百年梦想》龙门农民画长卷充分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展开了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一路上披荆斩棘,共患难、敢于斗争、敢于改革创新、共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精神和气概。

  透过一段段文字、一张张图片、一个个精彩难忘的瞬间,再一次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红色足迹和光辉历程,感悟了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的奋斗史。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党的丰功伟绩,从党的百年红色史诗中汲取营养,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用如磐初心凝聚奋斗伟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