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尾陆丰两级总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铭记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30 来源:汕尾市总工会 李驿宿
分享:

  为继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回顾海陆丰红色革命峥嵘岁月,学习英雄先进事迹,感悟红色精神力量,讲好老一辈革命家的故事,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主动性、积极性、创造性,6月26日,汕尾陆丰两级总工会党支部联合开展“铭记光辉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工会工作者到陆丰金厢红色文化馆和周恩来同志渡海处现场接受党性教育。

  活动中,全体党员在陆丰金厢红色文化馆重温了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党的郑重承诺,雄壮激昂地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聆听了讲解员讲解了海陆丰红色文化历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红色教育和廉政教育。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党支部书记刘开健在红色文化馆讲了主题为《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专题党课,强调要铭记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辉历史,传承好红色基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工会工作的新动力,自觉扛起沉甸甸的责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展现新作为。不断推动汕尾市工会工作上新台阶,更好地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群众为汕尾市“奋战三大行动、奋进靓丽明珠”贡献工人阶级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增强了传承好红色基因的政治自觉,强化了务实担当的行动自觉,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传承好红色基因,发扬好海陆丰革命先烈百折不挠的韧劲和敢于担当的革命精神,勇担职责使命,要聚焦工会的主责主业,切实履行好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为职工服务的基本职责,坚持清清白白履职、干干净净做事,努力以新担当新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