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总工会到中建路桥湛江大道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2021-04-08 来源:湛江市总工会
分享:

  4月6日,湛江市总工会到中建路桥湛江大道项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朱华雄出席活动并现场授课,出席活动的领导还有湛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办主任吴廉泉、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崔金升、中建路桥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焦利英、中建湛江大道投资建设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海宁等。市总工会相关部室负责人及中建路桥湛江大道项目的党员干部等30多人参加此次党课活动。

湛江市总工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现场

  朱华雄以《学党史 悟思想 为开新局谋新篇汲取新的力量》为题,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中国工会的发展历史,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努力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迈上新台阶。

党员干部们认真听课并做好笔记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学员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读懂了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的精神密码,增强了开拓前进的勇气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树立攻坚克难决心,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加快湛江大道建设步伐,助力湛江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