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财务管理中心

2021-03-03 来源:本网
分享:

9.jpg

  雪松控股集团2020年营收突破2851亿元,位列《财富》世界500强第296位,成为广州唯一的世界500强民营企业。在支持毕节扶贫、承办达沃斯“广州之夜”、冠名黄埔马拉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一次次广州重大战役中,雪松控股以极高的政治站位,显示出广州头号民企的责任和担当。

  雪松控股的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离不开财务管理中心的关键支持。作为数千亿财务流水的归口管理部门,雪松控股财务管理中心始终坚守道德底线、坚守忠诚严谨的工作作风,致力于建构世界顶尖的财务管理体系,有效促进了各项经营计划实现,并兼济管理财务和战略财务两个领域。在筹备集团公开发债、协助集团参评世界500强、主导雪松实业信用评级等一场场硬仗中,这支以“娘子军”为主力的团队尽锐出战、尽显风采。2019年3月,团队获广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