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海诗

2021-03-04 来源:本网
分享:

12殷海诗(照片).png

  殷海诗,2014年06月加入消防队伍,现任湛江市消防救援支队防火监督科初级专业技术职务。参加工作以来,在领导的亲切关怀和同事们的大力帮助下,全面综合发展,先后获评广东省消防救援队伍执勤训练先进个人、全市优秀团干部、个人三等功、嘉奖等荣誉。

  疫情期间,殷海诗主动放弃春节假期,连续50余天保持着高度紧张的精神状态和爱岗敬业的职业精神,一刻不停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累计实地检查、远程指导场所80余家,远程指导整改消防安全隐患200处、开展线上消防安全培训10余次,形成专题研判报告40多份,制定不放心区域、不放心场所问题清单和责任清单30多份,细致指导企业强化日常消防安全管理、整改火灾隐患,全力护航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殷海诗先后参加港珠澳大桥开通安保、珠海航展安保、湛江海博会安保等重大安保活动,参与湛江市遂溪县“7.2”居民自建住宅死亡5人较大火灾事故调查等火灾事故调查工作,为全市乃至全省社会面火灾防控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奉献了一份力量,为社会平安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