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市总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月专题辅导会议

2020-09-02 来源:珠海市总工会
分享:

  近日,珠海市总工会召开2020年纪律教育月专题辅导会议,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李勇主持会议并做专题辅导。市总工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勇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内容,以《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题,围绕“什么是从严治党”“为什么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工会如何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以详实的案例、数据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意义和要求,指出了工会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存在问题和工作方向。

  李勇指出,工会各级党组织要始终做到守土尽责,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以全面从严治党新成效推进工运事业改革发展,进而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他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要清醒认识工会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严峻斗争形势,抓好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各个领域,进一步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