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元慰问品、1000元活动经费!惠州市惠阳区总工会向外来务工人员送温暖

2022-01-27 来源:惠州市惠阳区总工会 通讯员:惠州市总工会 沈莹
分享:

  1月26日,惠州市惠阳区总工会开展“情暖劳动者·欢喜过大年”送温暖慰问活动,及时把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企业员工的心坎上。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杨桂平参加活动。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威世电子、秋长伯恩光学等企业,为企业送上猪肉、淮山、橘子等新春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据了解,惠阳区总工会2022年“情暖劳动者•欢喜过大年”慰问活动,对符合条件的基层企业工会发放新春慰问品,用于慰问外来务工人员,让员工在惠阳过一个欢乐祥和、温情暖意的春节。慰问品以每家企业5000元的标准向符合条件的21家基层企业工会发放,另外,区总工会还给予每家企业1000元的活动经费,用于企业开展春节期间的员工文娱活动。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