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江市各级劳模代表齐聚一堂话发展 迎新春

2022-01-24 来源:阳江市总工会
分享:

  1月21日,阳江市总工会开展2022年劳模代表“迎新春”座谈会,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冼卫成出席活动并讲话。阳江市各级劳模代表30名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劳模代表结合各自岗位实际和工作实践,畅所欲言谈感悟、话担当,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坚守初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发挥好自身的技术优势、职业优势,继续发扬劳模精神,为阳江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冼卫成表示,过去一年,在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对接融入“双区”和两个合作区建设,落实“123+N”工作安排,坚持向海发展、工业立市,推动阳江高质量发展,加快打造沿海经济带重要战略支点、宜居宜业宜游现代化滨海城市,硕果累累、亮点纷呈。这一切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全体劳模的辛勤劳动和拼搏付出。

  他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发展起点上,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阳江贡献,需要全体劳模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爱岗敬业,努力工作,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劳动者再创佳绩。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