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总到曲江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困难职工和劳模活动

2022-01-24 来源:韶关市曲江区总工会 丘慧明
分享:

  1月21日上午,韶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肖伟旗率队赴曲江区开展2022年春节送温暖慰问困难职工和困难劳模活动,走访慰问了2户困难职工和1户困难劳模家庭,把新年的祝福和关爱带给他们。曲江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卫琪等相关人员陪同前往慰问。

  慰问组通过走访困难职工、困难劳模家庭,深入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致困原因和家庭仍存在的困难,向他们宣传党和政府以及各级工会对困难职工的帮扶政策,同时送上春节慰问金、大米、花生油慰问品,并送上新春的祝福和温暖的关怀。困难职工表示,新春来临之际感谢工会组织像娘家人一般一直对我们的帮助和支持,忠心的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

  肖伟旗指出,各工会组织要深入了解职工的家庭情况、关心职工的身体健康,将职工互助医疗更多的普及到真正有需要的困难职工,鼓励困难职工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要加大对劳动模范的关爱帮扶力度,倡导社会各群体要继续学习和弘扬劳模精神。各级工会将职工群众服务作为工会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党和政府的关爱与工会组织的温暖送到广大职工群众的心里,帮助广大职工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以实际行动当好职工群众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

  (编辑:邓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