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从化各级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2-01-24 来源:广州市从化区总工会
分享: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广州市从化区各级工会陆续开展了春节“送温暖”活动,为困难职工送上“娘家人”的关怀和问候,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欢乐温馨的春节。

  街口街总工会

  1月13日下午,街口街总工会开展春节慰问困难职工座谈会,向辖内7名困难职工发放慰问金和慰问品共计6300元。

  会上,街道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向困难职工代表送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鼓励他们进一步坚定生活的信心。多名职工代表畅谈了想法和建议,表示会用自己勤劳的双手奋力拼搏,战胜困难,渡过难关。会后,街道总工会走访了1户困难职工,了解他的生活工作情况并送上了节日慰问品。(黎家兴)

  明珠工业园总工会

  1月17日下午,明珠工业园总工会组成慰问小组,对广州健朗医用科技有限公司、广州白云山星珠药业有限公司的在档困难职工进行春节慰问。

  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的工作、生活状况,鼓励职工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困难,通过努力工作争取早日脱离困,并为他们送上“娘家人”的温暖和祝福。此次慰问活动,明珠工业园总工会共向44名困难职工发放了21000元的春节慰问金。(李嘉欣)

  欧亚公司工会

  1月17日下午,广州欧亚气雾剂与日化用品制造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开展“送温暖”活动,为500多名职工送上春节慰问品。

  此次慰问活动,公司工会为每一位职工准备了大米、洗衣液、巧克力、防疫用品等,看着职工们的满意笑容,公司工会负责人感到十分欣慰。他表示,“送温暖”活动不仅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怀,也是对他们支持工会工作和企业发展的一种感谢,在不知不觉间拉近了工会与职工之间的距离。据了解,欧亚公司工会已连续7年在春节前夕开展“送温暖”活动,通过多年的企业文化沉淀,进一步增强了工会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黄浩明)

  城郊街总工会

  1月18日,城郊街总工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慰问组走访了镇泰(广州)实业有限公司,详细询问了该公司3名困难职工的身体情况、生活状况和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热爱生活、自立自强,积极面对生活的挫折。

  此次活动,城郊街总工会还向其他企业的3名困难职工送上了米、油、面、腊味和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让职工感受到工会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张柳嫦)

  江埔街总工会

  1月19日下午,江埔街总工会在江埔街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了困难职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6名困难职工送上一份真情和温暖。

  慰问活动中,街道总工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了困难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工作和家庭生活的情况,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并为他们送上油、香菇、糖果等节日慰问品,祝福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刘会兰)

  吕田镇工会

  1月20日上午,吕田镇工会召开困难职工迎新春座谈会,为10名困难职工送上春节慰问品。座谈会上,吕田镇工会相关负责人与困难职工畅谈了生活和工作情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面对困难、克服困难,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新春佳节。

  当日下午,吕田镇工会还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了辖内企业24名留穗过年的异地务工人员,为他们送上大米、油、糖果等节日慰问品以及工会组织的深切关怀,祝愿他们留穗也能度过一个愉快祥和的春节假期。(王小云)

  太平镇总工会


  1月20日,太平镇总工会开展了困难职工新春“送温暖”活动。镇总工会工作人员为广州市振杰机械有限公司、广州市哈雷日用品有限公司、广州华劲实业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工会的10名困难职工送上了节日慰问金,并认真听取他们对工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祝福他们过上一个幸福安康的新年。(李健瑜)

  鳌头镇总工会

  1月20日上午,鳌头镇总工会在鳌头镇工会职工服务站开展“寒风挡不住,情暖职工心”困难职工慰问活动。

  活动中,镇总工会为23名困难职工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工会相关负责人与职工们交心详谈,仔细询问了职工们的有关情况,表示有困难找“娘家”,工会组织是他们的坚强后盾。(李韵晶)

  (编辑:邓佩莹)